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1. 離婚證人:
公司所請的專業離婚證人,先精細挑選,年滿十八歲以上男女皆有,無前科,品德優良,不管到府或來所辦理,嚴格要求保護當事人的秘密,作證時,並主動出示身份證,以便核對。 本公司職業人員遵守職業道德,到府上辦理時,絕對不多話,保護當事人之秘密。
2. 離婚協調: 
離婚事務所幫助有意離婚或已經離婚的雙方平心靜氣坐下來討論,針對雙方產生爭執的離婚安排尋求共識、解決雙方衝突的問題。在過程中,借助律師及專業團隊的專業領域、嫻熟衝突協調技巧,以中立的第三者角色,協助分居或離異雙方,尋求雙方皆滿意的衝突解決方案,做出分居離婚後子女生活、探視、教養、居住及財務分配各種安排。如此不僅節省了司法裁判所需的時間與金錢成本,而且提高履行協議的意願。
3. 個人背景調查
針對其被查人,各項個人資訊,往來,提供委託人。
4. 犯罪防範蒐證
對於犯罪前徵兆進行調查,防止任何遺憾發生。
5. 婚姻感情問題協助
婚姻挽回,婚姻調解,感情追蹤,各種感情事件。
6. 網路犯罪蒐證
網際網路刻意犯罪,通訊內容,記錄證據,找出證據。
7. 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
針對被查人,實施行蹤跟監,並有效運用各類器材,有效掌握其動態,並錄影存證。
8. 外遇案件專業協助
針對其被查人實施各項掌控,並運用各項器材,實施蒐證工作。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