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不滿妻要離婚 工業醋摀臉毀容

很多民眾家裡,都有工業醋,提醒您,它有腐蝕性,一定要小心使用。在屏東有個先生,因為不滿妻子提出離婚,居然用衛生紙沾滿了工業醋,摀住了前妻的口鼻,造成臉部二度灼傷。
光聞味道就受不了,這個是工業醋,跟一般家裡的食用醋不一樣,拿試紙來測試一下,很明顯看到工業醋的酸度強很多,工業醋的PH值大約是1,食用醋大約是4,數據越小越酸,而鹽酸的PH值是1,工業醋的酸其實已經跟鹽酸相當。
工業醋一般都用來清潔打掃,很多媽媽都會用來像是洗廁所,或是清潔餐具,因為效果還不錯,洗完都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清潔效果。只不過,就算是要清潔都還會做稀釋的動作,不稀釋,酸度太強會造成腐蝕。這麼強的酸度,如果碰到皮膚,一定凍未條,有可能會造成肌膚灼傷。這一回在屏東就發生丈夫拿衛生紙,沾上工業用醋,結果拿來摀住妻子的臉,造成妻子臉部二度灼傷。最主要就是不稀釋的工業醋會有腐蝕性,所以提醒民眾,如果家裡要使用,一定要適當稀釋,以免發生灼傷的危機。
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