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離婚證人新行業 免證照 簽名賺3500

離婚不只要簽協議書,而且還要有證人,不過傳統說法,夫妻勸離不勸合,這可是會倒楣三年,所以一般人不太願意當離婚證人,但是現在卻有專門的人看準離婚市場,當起專職的離婚證人,而且月入近十萬塊,比一般上班族還要多,可是想當離婚證人,有個忌諱是一段時間就得向月老報到懺悔,這樣才能讓自己心安。
電影非誠勿擾中一場離婚典禮,還邀請賓客當離婚證人,現在還真的有人把離婚證人當正職來做,月收入竟然還高達近10萬,他是小藍,綽號藍董,看起來相當年輕,不過他當離婚證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,最早是在法律事務所當助理,後來發現當離婚證人有錢賺,乾脆跳出來跑單幫,蓋個印章,簽個名當證人,一場3500元輕鬆入袋。
不過離婚證人雖然免證照,但他們也強調自家專業,離婚這檔事他們相當懂,就連成功離婚的建議也必須要有問必答,月老簽紅線,結果佳偶變怨偶,紅線牽錯人,趁早結束,離婚證人也算是另類功德,不過還是要奉勸男女們,結了又離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要想清楚。
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