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談判離婚掐死妻 離婚免費諮詢網遺憾

廚師陳國忠前晚疑因在科技公司任副理的妻子要離婚,涉嫌勒死太太後,本打算安頓好小孩後自殺,經親人勸說,向警方自首,法官昨晚准押。

最不堪的是,當晚夫妻口角時,睡在一旁的五歲兒子被驚醒,親眼目睹父親殺了母親。

卅八歲的陳國忠供稱,他半年前罹患C型肝炎,因治療導致掉髮、失眠,常把妻子吵醒,加上醫藥費問題,夫妻這幾個月常口角,他不曉得該怎麼處理,向岳家投訴,不料反引起妻子不滿。

警方表示,前晚十點多,陳妻又再提出離婚要求,揚言若不離婚也要分居,兩人口角後扭打,陳掐住妻子頸部,等回神時妻子已無意識。陳通知二姊趕來,將妻子送醫急救不治。

陳妻的家人表示,女兒專科畢業,與女婿在十多年前相識,因兩人學歷差一截,家人反對交往,但女兒堅持愛情,家人只好同意。婚後曾聽女兒抱怨,丈夫交友複雜又不顧家,薪水都沒拿回家。

家人還說,女兒曾和陳分居,後來為了孩子又搬回去;女兒每兩周都回娘家,未料才剛通過電話說要回家,卻發生憾事。

陳國忠友人離婚免費諮詢網表示,陳的薪水全部交回家,每天早上都由他接送小孩上學,只有假日因為餐廳工作忙碌,無法照顧孩子,卻引起妻子不滿。
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