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嬌妻太野管不住?傳吳建豪想離婚...

   吳建豪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(Arissa)結婚才一年就爆出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罵,現在更傳出兩人正在辦離婚,而這場婚變的主因因為女方太愛玩,還花錢找「離婚證人,忙於工作的吳建豪管不住嬌妻,對這段婚姻感到失望。

據壹周刊報導,吳建豪與Arissa兩人家世背景相差懸殊,婚後Arissa不改其愛玩的本性,曾在吳建豪工作期間找男人玩,還與一位有「翻版張震」之稱的香港富二代陳柏熹過從甚密,並曾在instagram自稱是對方「未來的老婆」,造成夫妻之間發生多次口角,吵完後Arissa就與好友一同出國玩,完全不顧及吳建豪感受。

對於兩人間的婚姻問題,吳建豪曾試圖尋求牧師為這段婚姻關係做諮商,但Arissa跟本不想讓牧師居中協調,導致兩人婚姻關係日益惡化,而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,對於媒體一再追問關於離婚的問題,他都充耳不聞一切都冷回應處理。
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