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網站地圖
  離婚的證人 離婚談判 離婚新聞 離婚協議服務 離婚登記 離婚免費諮詢

    應當結束的婚姻,不該被有心人一在再拖延,無法離婚導致您的生活與精神層面一直在痛苦著!! 讓離婚事務所來協助你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!!專業的知識!!專業的手法!! 幫助您解決各式各樣的婚姻問題!!尋找對方的破綻,針對其弱點!!合法的完成離婚的程序!!

  本公司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,辦理離婚業務已有19年經驗,處理了數百宗離婚案件,皆圓滿達成。

我們專業律師群:游律師、趙律師等.....皆是專業律師專任。你有任何難解的婚姻問題,交給『離婚事務所』,我們會幫您協調、談判甚至訴訟,讓您的權利與權益皆能獲得最滿意的保障。

  別再猶豫了!!只要一通電話!!就可以讓您脫離婚姻感情的陰霾,重新展望人生的新春!!

離婚事務所提供離婚協調、離婚協議、離婚談判、離婚訴訟、擬定離婚協議書、提供離婚證人、債務清算談判、財產爭取協調談判服務。